鹤唳

论那些年神奇的cp推文

黑遍全魔道x
真的是粉不是黑
忘羡/曦瑶/双道长/柳澄/双聂
ooc致歉
一个小时极限√
300fo一个小可爱要的黑遍√ @黑子哲也的香草奶昔




忘羡后援协会V:他,冷若冰霜,而他,热情如火,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究竟会发生这样的故事……


“热情如火蓝忘机,冷若冰霜魏无羡???”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安利一下,热情如火蓝忘机,冷若冰霜魏无羡,顶天立地金光瑶,温文儒雅金如兰,乖巧可爱薛成美,身体健全聂明玦,八面玲珑蓝曦臣,gay里gay气江晚吟,聪明伶俐聂怀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又骗我,还好我看过魔道”


“楼上上吓得我重新翻了一遍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脑回路聂明玦都摸不着头脑”


“你们似乎是对魔道有什么误解【滑稽】”


“其实,准确的来说,蓝忘机确实在某些方面热情如火,而魏无羡……抱歉我真的想象不出来冷若冰霜魏无羡,羡羡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某些方面,咳咳天天就是天天”


“楼上真相???蓝二哥哥告诉我们everyday其实是个动词”


“哈哈哈哈哈哈英语老师看了想打人”








曦瑶后援协会V:当高贵的金色和温润的蓝色遇在一起,究竟会碰撞出出怎样的火花……


“绿色的!”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么说没毛病”


“一个美术生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绿色无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原谅绿”


“为什么到曦瑶这里突然一键原谅哈哈哈哈哈哈”


“忘羡基佬紫,曦瑶原谅绿,修真界会玩会玩”


“其实想想,魏无羡披着莫玄羽的皮,金的,金光瑶,金的,金凌,金的,蓝忘机蓝曦臣蓝思追,都是蓝的,突然三连绿,修真界吃枣药丸”


“哈哈哈哈哈哈欢迎收看系列节目,当金色和蓝色遇在一起,究竟是谁先绿了谁”


“先绿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曦瑶后援协会怕是没想到这次全毁在颜色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晓后援协会V:他,负着两柄剑,斩邪除魔,历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等到他,而他,世人口中的济世救人,也甘心为他洗衣买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贤妻良母晓星尘???”


“贤妻良母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震惊,修仙界一代清风明月,竟沉迷做饭买菜”


“就我注意到九九八十一难吗?”



“突然西游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游记什么鬼,宋岚带着锁灵囊一路向西,终于取得真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岚:妖精,还我晓星尘”



“又突然葫芦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多年cp成爷孙???”



“所谓推文的重点,存在着许多自变量!”








柳澄后援协会V:他,云梦莲花污婚介所所长,他,百战峰一介基佬中的清流,钢铁一般的直男,渴望找到另一个钢铁一般的直男携手一生,他们,是否能如愿……


“我是个直男,所以我的对象也要是个直男???”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逻辑没毛病”


“最直的两个都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修真界吃枣药丸”


“性别相同,允许恋爱”


“哈哈哈哈哈哈就我看到莲花污婚介所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婚介所笑死我了”


“歪,仙子茉莉妃妃小爱,你们的主人跟着别的男人跑了,【悄咪咪】”


“其实仙子……早和隔壁小苹果跑了”



“欢迎柳宿眠花携手新作《姑苏恨》及《春山恨续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混在一堆腐女和基佬里,宇宙第一直男也得弯哈哈哈哈哈哈”








双聂后援协会V:震惊,往昔一问三不知竟一夜发奋学习,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我选择人性的泯灭”


“哈哈哈哈哈明明是爱情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定不是大哥的武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怀桑: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一到双聂画风就变了”


“请尽情收看大型系列节目《大哥与作业,我究竟选择哪一个》”


“爱他就要让他进年级全十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纪前十,哈哈哈哈哈哈哈聂怀桑式瑟瑟发抖”


“其实刚刚从忘羡推文回来的人满脑子还是身体健全聂明玦,小鸟依人聂明玦,温柔可人聂明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大哥看了想打人”


“聪明伶俐聂怀桑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大佬保佑我月考考好”


“楼上醒醒,就问你怀桑大佬及过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8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