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

你爱的根本不是我x

黑遍全魔道x
真的是粉不是黑啊(其实是一粉似十黑x)
忘羡/曦瑶/追凌/双道长/柳澄
ooc致歉
试图坚持日更(不存在的






清风明月――晓星尘V:你爱的根本不是我,你只想要我的霜华



“双道长这什么情况???”



“宋子琛:我不是我没有”



“双道长感情破裂,第三者竟是霜华”



“晓星尘:说好的清风明月傲雪凌霜,结果你只是为了我剑???”



“拂雪:宋岚你变了,你说过只爱我这一把剑的”



“霜华:不,晓道长,我是爱你的”



“负霜华,行世路,待他醒来,对他说:对不起,阁下的霜华我收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评论区一场大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上什么鬼,还我当时看着句话的眼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整理一下,晓星尘和宋子琛恩恩爱爱地在一起了,然后宋道长出柜(?霜华”



“宋岚:星辰,你用霜华的样子真好看,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了……晓星尘://////(乖巧等宋岚说完)宋岚:你的霜华”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叫什么事”



“济世救人不如谈恋爱,谈恋爱不如舞剑”











云梦――江澄V:呵,柳清歌你爱的跟本就不是我,你只是想拐走我的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舅舅受了什么打击”



“仙子: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家仙子会喵喵喵哈哈哈哈哈哈”



“无法脑补出舅舅用这种类似撒娇(?)的语气说话”



“震惊,云梦宗主和百战峰峰主一夜分手,原因竟是仙子”




“当初是你把我拐去百战峰的,现在你居然要和我的仙子双宿双飞???”



“你爱的不是我,你只是窥视我的仙子”



“当初你说柳澄一生一起走,结果你转身就和仙子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群戏精”



“真――人不如狗”




“茉莉妃妃小爱表示不服???”




“江澄:看到那个直男了吗,妃妃茉莉小爱上去咬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大直男的脑回路我不懂”



“真·还是直男???”



“你长的真好看,和隔壁莲花坞的仙子一样眉清目秀,把柳清歌都迷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如何优美地嘲讽???”




“自己养的狗,拐了自己的男朋友也要笑着养下去”










云梦――魏无羡V:蓝二哥哥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只想和我天天




“又一对疑似分手现场???”





“蓝忘机:我不是我没有,但天天还是天天,一天都不能少”




“楼上这个蓝二哥哥ooc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姑苏――蓝忘机v”





“散了散了,什么分手现场,明明是明撕暗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忘羡评论区画风清奇,你们忘羡厨都这么心大吗”




“不,是司空见惯”




“楼上加一,习以为常了”





“醒醒,魏无羡哪一次发微博不是为了秀恩爱的,哪怕吐槽不想天天了”





“虽然每次都还是没有逃过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含光君威武哈哈哈哈哈哈哈”



“夷陵老祖输了输了,饶了我这个雏儿吧,咱们来日方长……”





“!!!楼上,突然污,脑补一万字香炉”




“爱你才和你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等明天老祖腰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兰陵――金如兰V:蓝思追,你爱的根本就不是我,你只是想让本少爷帮你喂兔子,哼



“大小姐???”




“从忘羡宋晓柳澄评论区过来的表示先哈哈哈哈哈哈为敬”




“从其他评论区回来的加一,我一直以为会是蓝思追小天使出来说大小姐根本不爱他只想种他”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吃瓜看戏种思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才给你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追式委屈:你都种我这么多次了,帮我喂兔子怎么了,兔叽辣么可爱”



“养兔子等于种思追,所以说思追等于兔子”




等等楼上,所以说喂兔子就相当于喂♂思追”




“等等为什么突然哲学符合,我我我看不懂”



“如果是喂♂兔子的话,我觉得OK”









兰陵――金光瑶V:二哥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只想让我帮你养金星雪浪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沦陷了一个”




“报告,金家已全部沦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曦臣寒室周围的一圈金星雪浪,原来都是瑶妹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蓝大之前拍了张枯萎的金星雪浪发微博艾特瑶妹,金星雪浪旁边还立了牌子――金星雪浪之墓,至今还记得一边蓝思追和蓝景仪惊恐的眼神:这不是我们的泽芜君”




“哈哈哈哈哈哈种花杀手蓝曦臣???金星雪浪之墓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得瑶妹当天就赶去姑苏帮他二哥种花哈哈哈哈哈”



“所以瑶瑶确定不是来秀恩爱的???”



“楼上可以说非常真相帝了”




“瑶瑶你要自信,你比金星雪浪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被一口狗粮甜到就看到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们讲,金星雪浪有那――么高,金光瑶有那――――――――――――――么高,我觉得你们应该能明白金光瑶他有多高”



“解释一下楼上的意思,就是说金星雪浪有0.1米的话,金光瑶就有1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天一次黑身高,哈哈哈哈哈你们一群黑粉,我瑶七米一(不存在的六米埋土里)”



“那……可能是七米埋在土里吧”



“吹(黑)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一粉似十黑”






评论(20)

热度(5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