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

今天是怎么了一个个的都公开出柜?

忘羡/曦瑶/双道长
论坛体
娱乐圈设定
100fo点梗 @有女静姝  @暖阳。  @白谨则_先生
当个国庆小甜饼来看吧

2L
沙发!

3L楼主
看了今天的微博吗?
我的第一个老公和第二个老公在一起了

是的,魏无羡和蓝忘机出柜了

4L
!!!什么时候的事

5L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举起我的忘羡大旗

6L
就今天一大早,友情提供截图

图片:
蓝忘机V:蓝家抹额意为约束自我,只有在命定之人面前可以取下
【姑苏蓝家云纹抹额.JPG】

图片:魏无羡V:我并不怕摔,这些年也摔过很多回,但摔在地上毕竟还是疼的,也希望有个人能接住我,如果那个人是你就再好不过了
【姑苏云纹抹额束发.JPG】

7L
那个网上特别火的蓝导演和演员魏无羡!!!他们拍的《血洗不夜天》看哭了

8L
其实以忘羡每天秀恩爱的程度,他们明天结婚我都不会意外
你见过除了魏无羡还有谁能就这么挂在蓝导身上还不被打
你见过蓝导除了魏无羡还对谁那么温柔地笑过

9L
蓝导入娱乐圈之前说是只写剧本不演戏的,谁邀他都不去,然后魏无羡的第一部戏邀蓝导,蓝导他他他居然就接受了,怀疑他们的奸情在好多年前就有了

10L
来来来我来接着楼上的再说一点
据说后来一堆人找蓝导接戏,结果蓝导啥都没说,最后还是他哥蓝曦臣跟记者解释“忘机的意思是他只接和魏无羡的戏”
妈耶猝不及防一口糖

11L
哈哈哈哈哈姑苏读弟机蓝曦臣

12L
忘羡大法好!
我再来喂你们一口糖√

图片:
蓝忘机V:蓝家抹额意为约束自我,只有在命定之人面前可以取下
【姑苏蓝家云纹抹额.JPG】

评论999+
魏无羡V: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蓝忘机V回复魏无羡V:嗯,喜欢你

13L
啊啊啊啊啊楼上
忘羡终于在一起了,暴风哭泣

14L
来自一个伪圈内人的爆料
一个月前不魔道祖师的电影刚刚拍完晚上全员开庆祝会吗,据众所知,蓝导的酒量极其差,嗯然后你们作死的魏无羡小可爱喂了蓝导一杯天子笑,最后他们俩是一起走的,嗯一起走的

15L
卧槽楼上,我是说魔道祖师刚刚完结的第二天全员见面会的时候魏无羡为什么没有来

16L
咳咳,那天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江姓人士说,魏无羡把腰伤了,当时还心疼了我家羡羡几秒钟
现在看来……

17L
只羡忘羡不羡仙,说是天天就天天(惊恐中发现了什么觉得发这个最合适了)

18L
只羡忘羡不羡仙,说是天天就天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应该跟着楼上一起发)

19L
只羡忘羡不羡仙,说是天天就天天(日常心疼羡羡的腰)

20L
只羡忘羡不羡仙,说是天天就天天(魏无羡都不要自己的腰了楼上还心疼什么)

21L
楼上的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

22L
天呐,你们看

图片:
蓝启仁V:你们这一个个的都……简直胡闹,蓝家的一个两个以前多好的苗子,也罢也罢,你们这群孩子们,幸福就好

23L
这是不是说明――蓝老先生也同意了忘羡在一起这件事!!!
啊啊啊啊啊螺旋式上天

24L
蓝启仁:真当我不上微博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蓝启仁培养的两颗大白菜都被拱了

25L
哈哈哈哈从这条微博里看出来蓝老先生的绝望,四千条家规都束缚不了你们这颗荡漾的心

26L
等等,蓝家的一个两个!?不仅是蓝忘机
难不成是姑苏双壁……一起出柜了!!!

27L  楼主
楼上的真相了,这也是我想表达的,没错,你们的娱乐圈第一男神蓝曦臣和他的阿瑶出柜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反正作为一名曦瑶粉,我是开心的

28L
消失多时的楼主突然出现,还带来这么劲爆的消息,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29L
楼上的我觉得两个都不是,这是cp粉的福利√

30L
哇地一声哭出来,我男神出柜了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31L
阿瑶?不会是……金光瑶!?

32L
啊啊啊啊我瑶妹,什么都不用说先给我瑶打call

33L
什么蓝曦臣和金光瑶,不不不金光瑶是我的,躺在瑶妹怀里瑟瑟发抖

34L
不听不叫仙子念经,抱住我的蓝曦臣

35L
上面的两个怕是傻了,你的蓝曦臣正抱着你的金光瑶,你的金光瑶正躺在你的蓝曦臣怀里

36L
什么什么,蓝曦臣抱着金光瑶,在哪里在哪里

37L
我不会告诉你们去金光瑶的直播间就能看到的

38L
好的谢谢楼上了,立马赶去

39L
什么我瑶今天开直播,不是只有周末才开吗

40L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可能是迫不及待地想秀恩爱吧

41L
讲真金光瑶今天开直播我也猝不及防,来来来我给你们现场直播一下
一开屏是只有瑶妹一个人的,然后直播间不是日常有人表白他吗,以前的瑶妹都是不说什么的,今天他看了说了一句“不要这么说了,我对象吃醋的”,然后然后弹幕就爆炸了,都问金光瑶他的对象是谁,结果蓝曦臣这个时候就过来了,把瑶妹抱起来放自己腿上,然后对着屏幕说“我就是他对象啊,你们这么喜欢他我是会吃醋的”,当时瑶妹的脸就红了,把头转过去就埋在了蓝曦臣胸口
啊啊啊啊啊你们是不知道脸红害羞的瑶有多可爱,捂心口倒地

42L
啊啊啊啊啊这个瑶好可爱,还有这个二哥超撩的,捂心口倒地加一

43L
默默问一句,那个什么金光瑶不是和秦愫小姐姐一对的吗?之前在网上看见他们的绯闻了

44L
emm给楼上解释一下吧
秦愫其实是金光瑶的亲妹妹,金光瑶算是很疼她的了,之前那些绯闻秦愫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都解释清楚了,想看到话在网上就能查到,而且当时秦愫就说了自己只是把金光瑶当哥哥来看待,会祝福瑶妹和他喜欢的人辛福的在一起

45L
对呀,秦愫和瑶妹是很好的兄妹了,那次新闻发布会之后还有很多记者猜想金光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旁敲侧击的问金光瑶喜欢什么样的人,结果瑶妹说自己喜欢长的高一点的,温和一点的,最好和他一样在娱乐圈的
嗯当时对娱乐圈的每个长的高一点性格温和的小姐姐都抱着敌意,压根没注意到瑶妹没有说性别

46L
楼上的我也是!160的我当时还每天想着用各种方法增高,各种忍住自己的脾气,告诉自己瑶瑶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人
千算万算没算到金光瑶喜欢的是蓝曦臣,还有一点没算到的是那两年我从160长的比金光瑶还高了

47L
哈哈哈哈哈长的比瑶妹高了,在兰陵金氏你这样的是要被砍腿的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我注意到瑶妹说的那个高一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曦臣可是比他高了18cm,还不排除瑶妹穿增高垫的嫌疑哈哈哈哈哈哈

49L
天王盖地虎,我瑶一米五

50L 
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又在黑我瑶的身高,好的既然这样我也来黑一下
小可爱们记不记得当时电视剧《清谈会》拍完之后开了个谢幕会,嗯按身高排的,,我瑶不出意外的站在了最后一个,哈哈哈哈当时蓝大是站在最前面的,到了最后要拍照的时候,瑶妹挤呀挤呀想站在他二哥旁边,哈哈哈哈哈结果苏涉站那边一动不动,像根木头一样杵在那,当时可以看到一向笑得特别温柔的瑶妹脸上可以说是妈卖批了,最后还是蓝大看见了一把把瑶妹拉倒他的身边

51L
哈哈哈哈哈曦瑶可以说是真的甜了,瑶妹和蓝大几乎就是整天黏在一起来,他们的微博基本都是同时发的,发照片的地点场景人物都是一样的,基本看到一个发的微博就知道另一个在哪里了,我至今记得第一次的微博里出现过的那个孤孤单单满脸生无可恋的聂大,自此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52L
哈哈哈哈心疼聂大
聂大:你们俩秀恩爱还要带上我,有对象了不起吗
曦瑶:对呀,有对象了不起
聂大卒

53L
聂大:我的两个弟弟都弯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54L
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上上
当初说好的三尊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现在倒是好,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就留我一个单身狗

55L
哈哈哈哈哈聂大可以说是很委屈了

56L
默默地冒个泡
那个,就没有人注意到今天晓星尘和宋岚也公开出柜了了吗

图片:
【宋晓十指相扣相视而笑图】

图片:
【宋晓手上同款情侣戒指放大图】

57L
天呐,我看到了什么,我的两个道长也在一起了,最好的晓星尘应该配上最好的宋岚

58L
看了下今天的热搜,发现宋岚和晓星尘不仅回来了还在一起了,啊啊啊双道长

59L
那个……晓星尘和宋岚是谁?

60L
楼上一看就是萌新吧,我来介绍一下
晓星尘和宋岚是前几年娱乐圈很火的演员,可以去看一下他们的出道作《白雪观》,还有当时很火的一部电视剧《义城》的几个主演里面也有他们两个,因为演的角色被称为“清风明月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他们的演艺生涯算是一帆风顺了,可惜有一次晓星尘在拍戏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命算是保住了都是眼睛好像受了很重的伤,差不多快失明了,所以就退圈了,不久之后宋岚也退圈了,之后好像是两个人一起去了国外,再后来就没有他们的什么消息了

61L
刚才度娘那里回来,晓星尘的眼睛好的差不多了,啊啊啊啊啊太好了,晓星尘那么好的一个人肯定会有好报的

62L
晓星尘说他们这次回来是为了让他们以前的粉丝不要再担心晓星尘的眼睛了,据说他们已经在国外结婚了,准备回国好好地生活,不在踏入演艺圈了

63L
太好了,晓星尘的眼睛好了就行,虽然舍不得他们,但他们现在能开心的生活就好了,回不回娱乐圈这就都不重要啦

64L
当时听说晓星尘的眼睛受伤还很难好的那种,我真的是哭的死去活来的

65L
晓星尘和宋岚当时真的是算是相沫以对彼此陪伴了对方好多年的一对了,祝福他们吧

66L
晓星尘住院的那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有狗仔拍的一段视频
晓星尘躺在病床上问宋岚如果他的眼睛好不了了怎么办,宋岚就握住他的手,眼神特别坚定地看着晓星尘说:“你要相信你自己,如果实在是好不了了,那就由我来做你的眼睛”,那大概就是我看过宋道长最温柔的时候了
你们是不知道那个场景,好像全世界都不重要,有的只是他们彼此,当时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67L
那个视频我也看了,当时晓星尘的眼睛还能看得见东西,可是视力一天天的降低,几乎所有的医生都说没有办法了,宋岚当时正火,晓星尘一受伤他就毫不犹豫地退圈了,说是要趁晓星尘还能看见世界陪他去国外把所有没看过的风景看一遍,我觉得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晓星尘的眼睛奇迹般地好了,大概也是爱情的力量吧

68L
双道长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吧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69L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70L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71L
最好的双道长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

72L  楼主
好了,也不早了,也没什么事可以讲的了,都散了吧

74L
楼主你又突然诈尸

75L
原来楼主一直在窥屏

76L   楼主
好像是这样的【暗中窥视】
那么这个帖子就这样吧,忘羡曦瑶宋晓好好的在一起了,我们能够做的也只有默默地祝福他们了




忘羡曦瑶双道长的未来还很长
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这个记载他们的帖子也永远不会沉


评论(29)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