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

魔道中学的日常〖26――30〗

大概是欢脱向
放飞自我的文风√
来自这些天被政治课支配的恐惧

26

今天上了一节政治课

讲的神奇的海螺…哦不,是神奇的货币


27

蓝曦臣在讲台上对着黑板写字,听见有人在叫他,但他一回头,并没有看见人

蓝曦臣揉揉耳朵,以为自己幻听了

然后他又听见有人喊

“二哥你低头”

蓝曦臣低下头,如愿以偿的看见了金光瑶

一个没有带帽子的金光瑶

“二哥,我帽子不见了”

蓝曦臣沉思了一下

“现在姑苏帽子供不应求,价格飞涨,你就先这么矮着吧”

金光瑶:!!!

蓝曦臣余光瞟到讲台上的政治书,忽然恍然大悟

“帽子和增高垫互为替代品,我们周末去买吧!”

get帽子新功能(并不

我瑶七米一你们怎么就是不信呢



28

一旁的魏无羡正缠着蓝忘机

“蓝二哥哥,我要吃云梦的糖葫芦”

“你几岁了”

“羡羡三岁了”

空气里突然的粉红泡泡是什么鬼

蓝忘机拿起来自己的手机

“云梦货币兑换姑苏货币的汇率升高了了,云梦的货币升值了,所以我们不买了”

魏无羡很委屈,你把真的蓝二哥哥还给我


29

晓星尘拉拉宋岚的衣角

“子琛放学我们去买糖吧”

宋岚神色变得严肃起来

“星辰你以前不吃糖的,是不是阿菁和薛洋总吃糖你也想吃了,这是一种从众消费心理,不健康不合理的从众消费心理会误导经济良性发展,对个人生活也不利”

晓星尘:我竟无言以对,真的只是想吃颗糖【委屈】



30

聂怀桑抬头看着面前的聂明玦

“大哥,我想……”

“嗯?”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我去学习了”

聂怀桑看着聂明玦带来的一桌学习资料

感动吗?我不敢动

评论(1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