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

魔道中学的日常〖16――25〗

大概是欢脱向
放飞自我的文风√


16

语文课上,老师为了测试大家的成语积累,组织班上玩游戏――猜成语

游戏规则呢,很简单,就是随机给每个人发一张卡片,然后用一句话描述这个词语然后让别人猜


17

江澄看着手中的“情同手足”,嘴角一抽,迟疑的说

“我和魏无羡的关系”

薛洋:狼狈为奸狐朋狗友

金光瑶:气味相投同流合污

蓝曦臣:云…云梦双杰

蓝曦臣觉得自己真是一股清流


18

魏无羡看着手中的“恃强凌弱”,比划了一下

“就是说,你们一群人欺负我一个”

江澄:替天行道惩恶扬善

蓝忘机:无稽之谈

对对对有蓝二哥哥在谁敢欺负羡羡


19

蓝曦臣看着手中的“娇小可人”,环视了一圈全班,有些迟疑的说到

“阿瑶的身高?”

金光瑶:顶天立地鹤立鸡群身材魁梧气势磅礴

“阿瑶……”

金光瑶:人高马大高大威武庞然大物……

蓝曦臣下意识地把拿着卡片的手向后缩了缩,莫名的觉得内心有点愧疚

瑶妹你开心就好√


20

薛洋看着手中的“口蜜腹剑”,大笑了一声

“我说话的样子”

金光瑶:厚颜无耻死皮赖脸

魏无羡:恬不知耻厚颜无耻

【薛洋笑着并拔出来他的降灾】


21

蓝忘机看着手中的“沉默寡言”,指了指自己的脸

“我”

魏无羡:颜如宋玉貌比潘安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面若冠玉沉迷魏婴整日天天(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

蓝忘机不说话,但蓝忘机很开心



22

金光瑶看着手里的“积少成多”,思索了一会儿

“云深不知处的家规渐渐变成四千条的过程”

魏无羡:繁文缛节浪费笔墨绰绰有余

来人呐,蓝老先生气的晕过去了


23

宋岚看着手中的“清风明月”,又看到了挚友手中的“傲雪凌霜”,清了清嗓子,说到

“我和晓星尘”

一旁的晓星尘也补充道

“就是什么晓星尘什么宋子琛”

薛洋:墙角算命晓星尘,街头卖艺宋子琛

“不是这个”

薛洋:眼神上段晓星尘,眼神下段宋子琛

“……”

清风明月傲雪凌霜第一次有了想打人的冲动


24

由此看来,魔道中学的语文好吗?

答案是当然是很好的


25

一手策划这个游戏的语文老师表示为什么这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他现在只想静静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